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技点亮爱心,普渡机器人助力智慧献血服务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先行示范的深圳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依旧勇当先锋,敢闯敢试。经过不断开拓创新,去年深圳建立了首个5G体验捐血站、首个全血和机采全预约捐血站、首个升级版智慧化捐血站,实现了无纸化智慧捐血。通过与高科技融合,让无偿献血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智慧献血,是爱心与科技的融合。走进位于龙华区天虹购物中心西广场的智慧捐血站,捐血者可以体验到智能接待、智能测量、智能征询、智能检测、智能点餐、智能献血(全血)等一系列智慧化服务。其中精密的仪器、干净舒适的环境,还有专业高效的工作人员,将创新性、智慧化、专业性完美结合,以细致、优质的服务带给献血者愉悦的献血体验。

科技点亮爱心,普渡机器人助力智慧献血服务

献血结束,还会有一台萌萌的送餐机器人为献血者送来牛奶、面包等食物,补充蛋白质等营养,触摸机器人时,它会报以不同的可爱萌表情,极大地增添了互动时的趣味性,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新奇和温暖。

据负责人介绍,为了让献血站实现全程智慧化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会做到最大化的高效便捷。经过深入探寻了解,他们认为普渡科技的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与智慧献血站成立初衷不谋而合。

在献血站,“贝拉”会在献血者完成献血之后,随即满载能够补充能量的饮品和食物来到献血者面前,为其提供营养补充。在减轻现场工作人员人力消耗的同时,也能让献血者享受到更卓越的献血服务和更快捷温暖的献血体验。

科技点亮爱心,普渡机器人助力智慧献血服务

“贝拉”作为普渡科技超萌送餐机器人产品,拥有厘米级的定位建图算法,具备强大的3D全向避障能力和车规级独立联动悬挂减振系统,在献血站展现出优异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让人十分放心。

在继承前代产品优秀特性的同时,“贝拉”拥有卓越的人机交互能力,创新性的仿生设计语言、萌系造型、AI语音、多模态交互等众多新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送餐体验。

用科技去创造价值,始终秉承“科技向善,向光而行” 的企业匠心精神,是普渡科技一直以来坚持的初心。机器人“贝拉”助力智慧献血服务,传播希望,助力生命,正是以科技助力爱心的良好体现。

目前,普渡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医院、餐厅、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等场景,获得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认可。普渡科技将继续坚守“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重大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打造全方位商用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