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逍遥论期:6月24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6-23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原油继续强势新高不断,沥青和燃油紧随原油一路新高,强势尽显。相反其它化工类品种则表现平平,不过今日甲醇,二醇 TA等品种逆转走强,给原本日渐趋弱的市场,带来了一线生机,给了我们多单上车机会。有色板块整体强势反弹,沪镍领涨。黑色系卷螺矿则全天上蹿下跳,不改震荡走势,不过逍遥明确强调此位置非常关键,可耐心等待逍遥信号入场。纸浆和胶也是如期强势反弹,不过橡胶底部明显,对于入场机会,群中会及时发布。

  IF IH IC主力合约60日均线上继续买多

  IF IH IC主力合约近期连续震荡下行,美元大幅上涨还是给国内商品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本周股指再次下探低点,尾盘收在60日均线下方,弱势继续,我们明确强调60日均线下方继续耐心等待,在不违背大势的前提下,耐心等待60日均线以上的买多机会。

  有色【铜 锌镍 】强势反弹,明日将冲高回落

  铜 锌 镍 上涨大势虽未改变,但节奏性的回撤幅度之大也不容小觑,铜弱势领跌,表现最弱,节奏性机会也最好把握,镍则表现稍强,锌破位下行,转势迹象明显。本周开盘再度大幅下行,弱势尽显,不过当前位置新单还是建议暂时关注,此位置也是高不成低不就的位置,不可随意入场,以免被市场折腾。我们预计明日有色板块走势将冲高回落。

  黑色系【卷螺矿】回落冲,明日还将继续上涨,多单重点关注

  卷螺矿节后强势中的领头羊板块,在周围板块弱势的带动下,也随即展开大幅回撤下行,五六月份震荡加剧,洗盘明显,今日市场整体强势反弹上涨,黑色系也全天震荡走强,不过此位置仍在震荡区间,目前走势已到关键位置,建议大家多单重点关注,螺纹4900的买多机会。

  化工板块【橡胶 二醇 TA等】强势拉升,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原油节后虽连续冲高上涨,不过化工类品种除沥青,燃油之外,其余品种反而大幅下行,尤其胶和塑料PP类品种弱势尽显,低点不断,化工类品种分化也不断加剧,操作难度加大。化工类板块分化走势明显,不过今日化工类品种则逆转走强,一改往日弱势,尤其二醇跌破关键位置后的迅速逆转,多头还将继续,建议多单重点关注。

  煤炭板块继续上涨,明日还将继续上行

  双焦大幅回落后近期震荡走强,接近前期新高位置承压回落,黑色卷螺矿的下行,也让双焦受到了影响,使得上涨难以持续,不过我们分析行情整体趋势仍是上涨,下方支撑明显,随后盘面遇支撑强势反弹,今日双焦如期大幅上涨,趋势继续我们预计明日双焦还将继续上涨。

  油脂两粕大幅下行后低位震荡,暂时关注

  油脂上周一路下行,本周开始进入调整修复阶段,波动加剧,大结构调整态势明显,上周跳空下行,跌势又急又快,那么一旦反弹也是比较迅速的,目前油脂调整遇支撑反弹上性,本周还将继续反弹修复,油脂两粕大结构明显调整,还需耐心等待调整结束的多单入场机会。

  纸浆新低不断,本周继续超跌反弹

  纸浆下行依旧,趋势明显,走势顺畅,空头还将继续,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一千多点的行情,我们收获囊中600点,大家赚的盆满钵满,相比其它品种的震荡走势,足矣!今日纸浆再周围品种的带动下,多头频频发力上涨,不过我们明确强调,纸浆空头走势明显,我们预计纸浆反弹后还将继续回落。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