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造完整考研服务闭环,文都教育全方位护航暑期备考路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暑假即将来临,对于大学生而言是休息调整的契机,但是对考研党而言,却是备考的最好时机。得暑假者得考研,对于自制力不强、周围考研氛围不浓的考生,对于遇到学习瓶颈、需要老师指点迷津的考生,对于暑期缺少良好的自习、住宿环境影响复习计划的考生,文都教育特别打造文都暑期集训营,依托二十余年考研辅导经验,助力诸多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打造完整考研服务闭环,文都教育全方位护航暑期备考路

最强师资保障,带你重回高三时光

安徽毛坦厂学校与衡水中学,之所以被称作“高考工厂”,得益于其封闭式管理、高密度课程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不论是高考之路,还是考研之路,学习氛围都同样重要,对于全职备考的社会考生和应届考生而言,更需要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以便减少外界干扰,沉下心来专注学习。

以全日制、军事化、封闭式为特色的文都暑期集训营,便是此类备考生的优质选择。集训营特别提供督学管理服务,给每个班配备班主任,全天候督促学习,及时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并定期进行家校沟通。在保姆式、管家式的贴心陪伴中,解决学员的备考疑难,保障学员生活需求,舒缓学员备考焦躁情绪,重回那段时时有老师督促的高三时光,真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一对一服务。

含金量十足,二十余年研考经验汇聚于一暑假

考研学习的过程,不同于以往所经历的任何教育阶段过程。在中小学阶段,有学校制度的管理,有老师的引领,学生只要按部就班即可。然而在考研期间,学员能得到的帮助微乎其微,往往需要在对考研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从零到一了解考研。在考研的漫漫征途中,若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无疑是高效提分的利器。助力学员实现质的飞跃,文都暑期集训营为每位学员建立档案,定制个性化、阶段性学习计划,确保学员学习效果稳步提升。与此同时,集训营以强大的师资力量护航学员备考提升,一方面,由名师领学,为学员把握考研方向,夯实公共课/专业课基础,精讲考点难点,点拨应试技巧;另一方面,由专职老师为学员针对性答疑解惑,查漏补缺,实时调整学习方案。

在暑期短短两个月内,帮助学员掌握文都教育二十余年的研考经验,可谓含金量十足。实际上,暑期集训营在师资上的大力投入,也是文都教育坚持多年的“橄榄型师资结构”策略的缩影。顾名思义,“橄榄”两端,分别是名师和教学研究院,而中间部分则为大量的一线优秀教师。基于此,文都教育能为学员打造“教、学、测、练、评”的完整教学链路闭环,提供包括制定学习计划、定期考核、补弱答疑、全程督学、讲义资料分享等在内的多项教务服务。粗略统计,这些环节至少会涉及5名不同职能的老师,在此之外,还有更多老师在负责考研政策收集、图书编审、考点研究、题库建设等相关事宜。值得一提的是,文都教育所有教师均经过文都教研体系培训,具备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更值信赖。

以学生为中心,体验不一样的备考生活

登峰之路,离不开同行者的督促、经验丰富者的引领,也少不了劳逸结合的状态调整。文都暑期集训营重新定义“集训”,打破了封闭、乏味、无趣等传统印象,不仅注重学员的成绩提升,也尽量满足学员的生活需求,为学员提供良好的环境。温馨舒适的酒店公寓式,让学员在学习之余保有良好的睡眠;宽敞干净的餐厅,为学员及时补充营养,更有学习动力;生日会、篮球赛、户外拓展……丰富的素拓活动,让学员体验不一样的备考生活。更有考研高分学长学姐不定期分享高分经验、备考心得,及考研过程中的苦与乐,在与“同道中人”的沟通交流中,激励学员保持饱满学习热情。

打破传统,是文都教育基于二十余载深厚积淀,所作出的创新之举。作为专为大学生提供升学、就业和职场提升的专业教育机构,覆盖全国近30个省份,近150个城市, 1000多个教学网点,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200多万课时,累计培训学员1000多万人次,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的教育品牌。而今,文都教育正向着知名教育品牌的方向稳步前行。

考研是千军万马走独木桥。据教育部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考研报名人数377万,较上一年度的341万增加36万人,较2017年增加170多万,再创历史新高。在疫情、就业难、学历贬值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在未来选择考研的人数将持续增长,而考研教培市场也相应会越来也大。助力考研学子把握备考黄金期,当下,全国各地文都暑期集训营均在火热招生中,武汉、合肥等诸多城市一位难求的背后,是学员对文都暑期集训营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全方位帮助的认可。学习计划制定、全程辅导系统、全程答疑测评、班主任管理、家校双向沟通、丰富拓展活动……文都教育已帮助不少学员高分上榜,未来,其仍将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助力学员于千军万马中突围。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