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纪华通:彩虹联萌》是公司旗下盛趣游戏研发的一款童话风格的横版MMORPG手游 游戏已于2020年取得版号 目前公司还处在研发期 预计年内上线

2021-06-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世纪华通(002602,股吧)(002602)提问, 您好,我想请教一下,贵司去年准备推出的手游《彩虹联萌》,今年准备推出吗?目前该游戏研发整体处于什么阶段?相关版权号拿到了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彩虹联萌》是公司旗下盛趣游戏研发的一款童话风格的横版MMORPG手游,游戏已于2020年取得版号,目前公司还处在研发期,预计年内上线。在即将举行的Chinajoy期间,子公司盛趣游戏展台上还将提供《彩虹联萌》的试玩,欢迎前往参观和试玩。游戏具体上线时间请关注公司官方新闻。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