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电影(600977.SH):拟3.35亿元收购华夏北京80%股权、华夏寰宇51%股权

2021-06-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3日丨中国电影(600977,股吧)(600977.SH)公布,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华夏北京、华夏寰宇(合称“CINITY相关公司”)股权。

具体为:1.通过公开摘牌的方式收购华夏电影所持有的华夏北京80%股权和华夏寰宇36%股权,交易价格合计约3.32亿元;2.协议收购GDC所持有的华夏寰宇15%股权,交易价格为278.57万元。

华夏电影为公司之关联方,公司收购华夏电影所持CINITY相关公司股权构成关联交易。该次交易金额合计约3.35亿元,其中关联交易金额约3.32亿元。

华夏北京、华夏寰宇是CINITY产品的运营主体,主要从事高格式电影技术研发和CINITY系统的生产、销售和市场运营等业务。

CINITY放映系统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HFR)、高动态范围(HDR)、广色域(WCG)、沉浸式声音(IS)等电影放映领域新技术,使电影放映效果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为观众提供更具差异化、更极致的观影体验。

该系统是目前唯一支持4K/3D/120帧1250Mbps内容解码播放的放映系统,2D、3D放映亮度分别达36fL和20-28fL,为行业目前最高技术标准。

公司表示,该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华夏北京80%股权、华夏寰宇51%股权,华夏北京和华夏寰宇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