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宝”黑猪肉遇上地道湘菜,网易味央和巡湘记牵手成功啦!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当地道的湖南湘菜遇上“国宝”黑猪肉,能碰撞出怎样的美味呢?上海的吃货们有福了!6月20日,在上海知名餐饮品牌巡湘记举办的湘菜泰斗见面暨新品发布会上,巡湘记与网易味央签署食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餐饮菜品方面合作创新研发,共同挖掘黑猪肉的“湘味”潜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体验。以后去巡湘记下馆子,就能吃到网易味央的黑猪肉了!

“国宝”黑猪肉遇上地道湘菜,网易味央和巡湘记牵手成功啦!

巡湘记与网易味央(左一)签署食材供应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互联网跨界养猪的“优等生”,网易味央优选有“国宝”之誉的太湖黑猪,采用慢养300天的养殖方式,定制化饲喂,从源头保障猪肉口感和品质。此外,还通过改善猪群生长环境,提高猪只生活条件,让猪可以自由享受表达天性的愉悦,生活得幸福健康,以此来真正保证猪肉的安全和美味。相信这次和巡湘记合作,味央黑猪肉会给湖南湘菜的火辣味道再填一道鲜香。

活动现场,巡湘记供应链总监金琪淞与网易味央运营中心总监安翔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仪式,网易味央将向巡湘记位于上海地区的近20家连锁门店供应多款黑猪肉产品。同时,双方也将共同致力于地道湘菜菜品的创新研发,基于味央黑猪肉的健康、生态、美味等特点,助力湖湘美食文化的推广。

“地道好吃的湖南菜始终是巡湘记坚守的品牌初心。在传承湖南美食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坚持使用生态食材,坚守食材新鲜主义,用匠心打造餐饮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新品发布会上,巡湘记创始人欧阳俊平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巡湘记的品牌初心和理念。据了解,巡湘记是上海湘外香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自2015年创立至今,已发展到近30家连锁门店。多年来坚持以湘菜为着力点,倡导“匠工”精神,传承湖湘文化,凭借生态食材、匠心产品、特色人文以及带给顾客场景式主题空间体验,在上海滩的消费者群体中广受好评。

“国宝”黑猪肉遇上地道湘菜,网易味央和巡湘记牵手成功啦!

创始人欧阳俊平向来宾介绍巡湘记品牌理念

作为此次巡湘记食材战略供应商中猪肉产品的供应方代表,网易味央运营中心总监安翔表示:“网易味央投身农业十余年,始终坚持用匠心制造安心、美味猪肉产品,与巡湘记的匠工精神正是英雄所见略同。味央采用特有的‘幸福养殖’模式,从源头保证猪肉的口味与口感,相信未来与巡湘记的合作,能创造出更多兼具‘湘味’与香味的味央猪肉菜品。”

“国宝”黑猪肉遇上地道湘菜,网易味央和巡湘记牵手成功啦!

网易味央与巡湘记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与巡湘记合作,并非是网易味央第一次探索线下消费场景。早在2017年,网易味央联手外婆家开设以黑猪肉为主打的创意杭帮菜餐厅——猪爸,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全国各地游客的杭州特色必打卡餐厅之一。同时,味央也长期与沈大成、知味观、楼外楼等多家知名老字号合作,推出节日联名产品礼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并爱上了黑猪肉制作的各类风味美食。

“国宝”黑猪肉遇上地道湘菜,网易味央和巡湘记牵手成功啦!

(杭州猪爸餐厅门口排队火爆)

此前,网易味央曾发布“全球厨房合伙人”餐饮端战略,向全球美食机构、餐饮业主、美食达人发出合作邀请,围绕黑猪食材,以菜品合作的形式进行创新研发,共同探索黑猪料理的可能性,同时也让味央优质美味的黑猪肉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圈。

“国宝”黑猪肉遇上地道湘菜,网易味央和巡湘记牵手成功啦!

(网易味央“全球厨房合伙人”餐饮端战略)

现在就打开手机,看看离你最近的“巡湘记”在哪里吧!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未来,网易味央也将继续在养殖端、餐饮端、销售端持续发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类丰富、品味可口的产品和美食。相信不久之后的某一天,就能在家门口的餐厅里品尝到“国宝”黑猪肉的家乡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