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信:绿城管理控股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6.82港元

2021-06-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信:绿城管理控股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6.82港元

瑞信发布研报,维持绿城管理控股(09979)“跑赢大市”评级,上调目标价至6.82港元。

该公司于6月22日发布盈喜,预计2021年上半年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同比增长不低于70%。瑞信相信,在充满挑战的经营环境下,小型/本地开发商对优质项目管理服务的需求将不断增长,而绿城管理控股将凭借其良好的业绩记录而从中受益。公司在政府/国有企业项目中的强势地位,也令其不那么容易受到房地产市场不确定性的影响。

该行预计,绿城管理控股2021年新订单金额将同比增长20%,达到70亿元人民币。超出预期的扩张进一步提高其收入增长的可见度。

在更高的利润率假设下,瑞信将公司2021-2023财年的盈利预期提高了5%-12%,预期其2020-2023财年复合年增长率达2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