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防长: 俄武装力量中已有超9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2021-06-2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报》等媒体6月22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当天表示,俄武装力量中已有超9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报道称,绍伊古22日在俄国防部电话会议上说,俄武装力量已收到超过100万剂新冠疫苗,武装力量中有91万人已接种疫苗。

他还说,俄武装力量主要部队在一个月前就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接种疫苗的部队有特种行动部队、海军、空降兵以及航空兵常备部队。

《消息报》称,绍伊古5月11日曾表示,俄罗斯武装力量中超80万人已接种新冠疫苗,免疫有助于防止军队疫情加剧。

俄罗斯国防部官网当地时间6月22日20时发布的消息显示,目前俄武装力量中新冠肺炎治愈者共计34012人,解除医学监护者共计117555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