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街电共享充电宝全面覆盖丽江古城,“全城满电”为精彩旅途无忧续航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街电与丽江古城达成入驻合作后,安全、便捷、高效的街电共享充电服务已全面融入古城服务生态。目前,在丽江古城四方街、游客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景区内游客集散地的公共区域,以及遍布古城大街小巷的公共服务场景内,街电共享充电宝已成为游客放慢脚步、享受惬意旅途的贴心伴侣。

街电共享充电宝全面覆盖丽江古城,“全城满电”为精彩旅途无忧续航

公共区域及商户全覆盖,游客边逛边充古城内随手借还

今年以来,国内旅游市场持续恢复,尤其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各地旅游景区都在持续升温,跨省域的长距离旅行成为热门选择。长途旅途、舟车劳顿,再加上旅游景区手机电量续航与笨重的充电宝让人难以取舍,小巧便捷、随借随还的街电共享充电宝则给了旅客新的选择。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是目前市面上用户最熟知、也是用户基础最为庞大的共享充电宝品牌,也是广泛入驻各类场景的基础标配服务。在生活消费场景,街电凭借“高频刚需”的属性,是用户在都市快节奏生活下的应急能量补充。而在旅游度假等慢节奏场景,街电共享充电宝则是用户享受安宁的理想选择,“手机满电”成为旅途中简单却“刚需”的品质保障。

街电共享充电宝全面覆盖丽江古城,“全城满电”为精彩旅途无忧续航

丽江古城位于丽江市古城区,是极具地域民族特色的国家5A 级景区。“先有四方街,后有丽江古城”,作为曾经的茶马古道交易市场,丽江古城以四方街为中心,古城依山而建、街巷依水流而设。四方街不仅是古城的中心,也是游客集散游览的必打卡目的地。

街电携手丽江古城景区,以四方街为中心展开街电共享充电设备在古城内的铺设,不仅覆盖游客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室外公共区域、供游客休息小憩的公共服务场景,同时沿各街巷对以民宿、客栈为代表的各类商户进行辐射,数百台街电共享充电设备实现古城内全覆盖,旅客无论初遇古城、漫步古城,或离开古城之前,可实现古城内随租借、归还。对丽江古城而言,街电统一标准化的服务模式,助力景区实现游客服务升级,也更有助于景区规范服务,降低管理成本。

持续构建服务生态,探索挖掘高价值场景协同效应

旅游景区作为大众消费的重要领域,一直以来是街电重点布局的高价值场景之一。深耕旅游场景多年,街电与泰山、亚龙湾、丽江古城、长隆等各地地标景区合作,形成自然景观、人文风貌、主题乐园、度假休闲等多类型旅游场景全覆盖,持续构建基于用户旅游度假的便捷服务网络。

旅游景区客流量庞大,对餐饮、交通、酒店等景区周边消费、服务业态带动明显,共享充电服务的融入,在完善景区服务的同时,也持续提升了用户在旅游度假期间的品质体验。在丽江,街电不仅布局了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本地仅有的两个5A景区,与本地几乎所有的4A景区均有合作,还签约三义国际机场、丽江国际购物中心以及众多五星级酒店等本地核心交通、购物、住宿等场景,用安全、便捷、高效的共享充电宝连接旅途每一环节,强化景区高价值场景的标杆意义和辐射价值。

街电共享充电宝全面覆盖丽江古城,“全城满电”为精彩旅途无忧续航

以多领域高价值场景及高价值品牌合作为核心,街电多年来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在各领域的渗透,已构建密集、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网络。游客在景区租借街电共享充电宝、在交通枢纽归还,或在景区租借、在酒店归还,一体化、连续性将服务价值最大化。同时,通过与不同场景的合作,以及不同场景之间借还网络的打通,也持续提升了街电综合服务能力。

目前,街电已实现吃喝玩乐游购娱以及交通、公共服务等全消费业态场景布局,累计服务用户近3亿。随着街电以高价值场景和高价值品牌为标杆,持续深耕各领域场景,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生态和更优质的服务品质为用户的精彩生活随时随地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