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友邦保险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18港元

2021-06-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银:友邦保险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18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基于友邦保险(01299)增长复苏的可见性,以及代理渠道差异化,更能抵御行业的在线竞争,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18港元;公司近日宣布,继早前在四川成立办事处,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其在湖北省筹建分公司。

报告中称,公司此次获批略快于投资者3-6个月的预期,包括湖北省在内,市场渗透率达45%,相信将以每年至少1-2个省份速度进行扩张。公司地域扩张的执行力证实该行观点,中国将成为其主要增长动力,2025年新业务价值(VoNB)贡献达到 40%。

截至2020年,湖北省人口5800万,2020年的总寿险保费为1480亿元,占中国寿险保费的4.5%,但渗透率比平均省份较低。该行预计,湖北办事处今年第四季将投入运营,由于公司在开设新分行方面有经验,相信启动速度会更快,早前四川办事处耗时5个月成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