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蒙古国新冠疫情恶化 中国驻蒙古使馆发布领事提醒

2021-06-23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霍文】近期,蒙古国新冠疫情不断恶化,连续11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000例,死亡人数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据6月23日蒙古国卫生部消息,过去24小时检测11765人,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13例,累计确诊100263例,超过总人口的3%;治愈出院1190例,累计治愈65406例;新增死亡10例,累计死亡487例。

据蒙古国媒体报道,蒙古全国约有2.7万张床位,其中用于新冠患者治疗的床位约1.1万张。现有34362病例中,超过2万例患者居家隔离治疗。乌兰巴托市政府新建成大楼已改造成拥有145个床位的方舱医院接收需要救治的确诊病例。目前医护人员和重症监护等专业医疗人才的短缺也是蒙古国抗疫面临的困难之一。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22日发布领事提醒,希望在蒙中国公民和企业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在蒙中资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掌握蒙政府各项防疫政策并严格执行,制定完善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建立防疫工作常态化机制,尽量做到对员工的闭环管理,储备好必要的防疫物资,谨防聚集性感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