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锤子科技被恢复执行 执行标的超34万元

2021-06-23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昨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300079,股吧)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案号为(2021)京0105执恢5840号的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49400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案件。该案于2020年3月26日被列为终本案件,2021年6月22日恢复为被执行人。

锤子科技被恢复执行 执行标的超34万元

锤子科技被恢复执行 执行标的超34万元

此前,罗永浩因质押合同纠纷再被执行1853万元,对此@交个朋友直播间在微博回应称,此费用是经营手机期间公司案件的执行费用之一,已经和经办法官联络并与对方达成和解,案件撤销中。

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我们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