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胎政策下,飞鹤奶粉或将进一步强势崛起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我国正式出台三胎政策,明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三胎政策的出台,对婴童行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尤其是奶粉行业,以飞鹤为代表的国内头部乳企迎来巨大增长空间,或将进一步强势崛起。

三胎政策下,飞鹤奶粉或将进一步强势崛起

三胎政策下,浙商证券表示:若全面放开生育,奶粉市场空间预期有望大幅改善。行业量稳、价增背景下,以中国飞鹤为代表的头部奶粉企业依托在超高端和高端领域的深耕经验、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已建立的品牌势能,有望率先受益于生育政策放开带来的长期红利,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华西食品也指出,三胎生育政策将利好奶粉行业,并强烈推荐买入中国飞鹤。

纵观飞鹤近年来的业绩,的确表现不俗。飞鹤2020年业绩报告显示,当年实现营业收入185.92亿元,同比增长35.5%,增速业内排名第一。根据AC尼尔森数据,截至2021年4月,飞鹤市场占有率达到19%。另外,经过沙利文认证显示,2020年中国飞鹤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北京市场的零售销售额排名第一。飞鹤奶粉正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以及锚定高端赛道的定位,赢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三胎政策下,飞鹤奶粉或将进一步强势崛起

当前,我国奶粉行业逐渐从增量市场之争转向存量市场之争。在复杂多变且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许多名不见经传的小众品牌被淘汰出局,国内乳企行业逐渐形成优势不断向头部品牌聚拢的局面。作为国内乳业领头羊的飞鹤,依托其在科研创新、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渠道营销打造力等诸多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母乳营养研究成果,不断夯实产品实力,以更新鲜、更高品质的奶粉回馈消费者。

未来,借“三胎政策”的“东风”,飞鹤奶粉必将迎来强势增长,中国飞鹤也将引领国产乳业的腾飞,推动国产奶粉成为国际一流品质的好奶粉。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