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康一生上榜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海尔旗下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品牌价值223.56亿元,成为唯一上榜的“医疗健康生态品牌”。

盈康一生上榜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今年,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已是第18个年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 2021年入选门槛已经提高到30.68亿元。该报告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这是基于经济适用法,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

盈康一生上榜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作为海尔在大健康领域孵化的物联网医疗生态品牌,盈康一生的上榜,不仅彰显了其在医疗行业的强劲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更是消费者对品牌喜好程度的映射。一同上榜的还包括国家电网、工商银行(601398,股吧)、腾讯、阿里等品牌,预示着上榜的中国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阵营。

事实上,这并非是盈康一生第一次获得行业赞誉。去年9月,在全球领先的洞察与咨询公司凯度集团携手全球顶级学府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重磅发布的《物联网生态品牌白皮书》中,海乐苗就曾作为盈康一生物联网医疗生态的一个缩影,成功入选白皮书的生态品牌案例。

同年,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评选的 “2020健康医疗创新排行TOP50”榜单中,盈康一生再次脱颖而出,凭借“打造有温度的物联网医疗新模式”位列前十榜单,成为唯一上榜的物联网生态品牌。

种种荣誉,不仅是对盈康一生品牌价值的肯定与认可,更赋予了其不一样的责任与使命。目前,盈康一生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在医疗基建、医疗装备和医疗服务三大领域持续探索创新,已拥有海尔生物(688139.SH)、盈康生命(300143,股吧)(300143.SZ)两家上市公司,以及海尔国际细胞库、盈康优生等大健康新兴场景生态,并在全国布局了20多家医院。依托物联网科技、智慧医疗、大数据和线上线下综合服务能力,盈康一生正构建起一个强大的物联网医疗新生态,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改变传统医疗,实现医疗资源公平可及,实现“天下人,一生盈康”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