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eedham:重申DoorDash(DASH.US)“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195美元

2021-06-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DoorDash(DASH.US)最近宣布与Albertsons建立合作关系,可以实现一小时内送货上门。该公司还宣布开启Drive计划,该计划使合作伙伴能够在同一天实现货物送达,从而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增加消费支出,营收增长将全面领先于同行。因此Needham分析师Bernie McTernan重申其对DoorDash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175美元上调至195美元。

另外,Needham此前进行的一项消费者调查显示,在疫情期间,消费者每周从餐馆点外卖的次数是以前的1.2倍。将食品配送应用作为首选订餐方式的消费者在疫情期间每周的订餐量增加了2.2倍。疫情影响消散后,根据Needham的调查结果,消费者预计疫情后每周的线上应用订餐量将比疫情前增加1.7倍左右,每周从餐馆点外卖的订餐量比以前疫情高0.9倍左右,因此McTernan认为食品配送业务的市场份额不会因疫情消除而受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