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2021-06-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6月18日,中关村(000931,股吧)“火花”活动走进亦庄——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北京壹号总部圆满召开。

据悉,中关村“火花”活动走进亦庄是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北京经开区科创局、中国医科院药物所联合主办,北京壹号总部承办。本次,特筛选中国医科院药物所七个创新药物的优秀成果,面向北京医药企业进行集中推介,实现技术供需的有效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当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科技成果转化处四级调研员鲁庆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创新服务处处长孔祥龙;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副处长于滔;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秘书长杨晓非;北京光谷创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卫及行业知名科学家、企业家、科研人员、投资机构、主流媒体等百余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现场。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活动伊始,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创新服务处处长孔祥龙就亦庄新城成果转化现状及政策展开了全面介绍。作为“三城一区”中的一区,经开区在国际科技创新中,有责任、有能力、担当应有的历史使命。未来,也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抓创新、聚产业、强承载、优生态,联动三城、链接世界,强化亦庄担当,为首都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起到关键支撑作用。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创新服务处处长孔祥龙)

本次活动的路演环节由秦海林、张天泰、肖志艳、崔华清、许恒、林明宝、吉腾飞7位医药科研科学家进行科研成果推介。项目涉及:IL-6抑制剂抗UC新药IMM-H013、选择性靶向JAK3抗自身免疫性疾病创新药物研究、抗高尿酸血症创新药物CC15009、急性肾损伤、肺损伤治疗药物IMM-H018、创新药物IMM-H023项目、抗淋巴瘤新型PI3K/HDAC双重抑制剂的研发、抗再生障碍性贫血创新药物IMM-H025等成果性展示。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代表秦海林)

作为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承接区——北京壹号总部,是亦庄新城内企业独栋办公园区。从空间、运营导向和产业圈层等多维度契合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需求,园区在满足企业的「产学研」基本功能外,更致力于企业发展全周期服务,搭建一站式企业赋能平台,为企业提供各个阶段的解决方案,链接政府、科研、金融、产业相关的多维度资源,积极配合三城一区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实现跃迁式发展。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北京壹号总部三期布局开发大健康产业板块,主要打造医养结合的综合示范区,未来同园区内外生物医药类相关企业产生互动和协同发展。

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落地 北京壹号总部实现有效承接

北京壹号总部承接区,由58栋建筑面积约2000-3200㎡低密法式企业独栋组成,企业园区已成熟运营多年。目前已经入驻的包括金融、基建、科技、环保、能源等10余个行业,40余个企业。北京壹号总部承接区现已形成强强聚首的优质产业圈层,成为亦庄新城具有头部影响力的总部经济生态圈。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