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猛推力度堪比ETC 数字人民币子钱包推广按下“快进键”

2021-06-23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某国有银行北京分行员工表示,目前该行除大力推广数字人民币APP客户注册,还积极鼓励客户开通子钱包,这两项任务已纳入员工日常考核。

上述国有行员工表示,无论是银行邀请客户注册数字人民币APP,还是邀请客户开通子钱包,目的均在于促进客户对数字人民币的使用,培育支付习惯,后续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力度还会进一步加强。机构指出,由于数字人民币在反洗钱、国际支付清算乃至未来大国博弈中的所能够发挥的重要作用,可以预见未来数字人民币推广受到的政策支持力度将会远超以往,由此带来的长期影响值得关注。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楚天龙参与了部分银行客户的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等相关产品及技术服务试点。

神州信息自研发布数字钱包系统,作为承接数字人民币、发展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的重要系统,目前已服务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广发银行、北京银行(601169,股吧)等10余家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