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多州检察长最快下周起诉谷歌 指控Google Play垄断

2021-06-23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美国多州检察长最快下周起诉谷歌 指控Google Play垄断

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一组美国州检察长最快可能在下周起诉谷歌公司,指控谷歌在运营其移动应用商店Google Play时违反反垄断法。

知情人士称,在这桩预期会到来的诉讼之前,应用开发者已经就谷歌管理Android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方式提出了投诉。这桩诉讼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酝酿中,曾经推迟过,但是似乎又接近完成了。

美国州检察长对谷歌的调查由犹他州、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牵头。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个州参与。这桩诉讼很有可能在北卡罗来纳州联邦法院提起,因为相关案件正在这里受理。(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