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立科技:公司目前暂无推出《游戏王》游戏游艺设备或动漫IP衍生品计划

2021-06-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立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考虑推出游戏王这个著名卡牌系列吗?

公司回答表示,《游戏王》是著名影游联动作品,亦是风靡全球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公司目前暂无推出《游戏王》游戏游艺设备或动漫IP衍生品计划,未来若与《游戏王》相关方开展业务合作,公司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持续加强与全球顶流IP的深度合作,通过联合研发和代理发行,用全球化视野深耕游戏游艺设备领域IP的合作与运营,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适时推出优质游戏游艺设备产品和IP衍生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