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艾伯科技(02708)附属与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艾伯科技(02708)发布公告,鉴于公司附属公司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艾伯通信)与深圳市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在各自行业领域中有着专业的团队能力与丰富的资源优势,为优化和共享资源,双方就建立友好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21年6月22日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及其关联公司在全国运营管理及联合运营管理超过6600家电竞馆和超过2000间电竞酒店,由艾伯通信负责协调运营商资源提供5G信号覆盖、光纤专线、边缘计算、边缘存储、网络加速等电信增值服务。艾伯通信负责联繫运营商洽谈5G信号在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以上项目场景的覆盖,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提供支持和协助艾伯通信开展与运营商的合作事项。

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电竞及周边产业、云上教育、智慧文旅等方面,协同合作,实现5G技术在泛娱乐、电竞等商业场景的行业应用,以满足用户对5G的需求。

双方合作的具体模式:1.2021年底前艾伯通信为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在深圳市运营的300家电竞馆实施5G信号覆盖,每个电竞馆实施2个频段(移动和电信联通频段)的5G信号覆盖,用于建设手游专区;具体细节双方另行签订合同。

2.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在全国范围内运营及联合运营的超过6600家电竞馆和超过2000间电竞酒店,由艾伯通信负责实施5G信号覆盖,建设手游专区;具体细节双方另行签订合同。

3.艾伯通信协助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处理云电脑在全国范围内的机柜租赁、光纤专线租赁,或者建设5G专网,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与运营商另行签订合同。

4.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负责与电竞周边行业、茶饮行业等进行商业场景的方案拟定,艾伯通信联合运营商根据其商业场景的方案,在其手游专区实现5G信号覆盖。具体细节双方另行签订合同。

5.双方共同拓展文旅市场,开展5G智慧电竞文旅项目合作。

6.双方的合作是排他的,即双方都不得与对方的竞争对手合作。

7.艾伯通信为阿尔巴文化体育发展与山西省教育厅投资的智慧教育合作项目提供5G通信服务,具体细节双方另行签订合同。

8.双方协作共同与运营商合作发行手机卡—“电竞V卡”,第一批发行500万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