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诚迈科技(300598.SZ):拟延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相关授权有效期

2021-06-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2日丨 诚迈科技(300598,股吧)(300598.SZ)公布,鉴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和相关授权有效期已到期,为确保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工作的顺利推进,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自原届满之日起延长至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有效期届满日。公司于同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除延长上述有效期外,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和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两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