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0后小伙手写近3万遍“凯旋”:画出航天员聂海胜头像

2021-06-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17日,北京一名90后小伙手写近3万遍“凯旋”字画出航天员聂海胜的头像的视频走红。

小伙的老师王老师,他表示想用擅长的方式表达祝福,祝航天英雄们凯旋归来,创作一共用了一个通宵,画了10多个小时

据悉,聂海胜三次征战太空,出生于1964年的他如今已经57岁“高龄”

据杨利伟透露,我们航天员的队伍平均年龄已经过50岁,而聂海胜为了让自己显得年轻、精神一些,在出征之前还把鬓角的白发染黑了。

资料显示,聂海胜1998年1月入选为我国首批航天员。2003年9月,入选神舟五号飞行任务备份航天员。2005年10月,执行神舟六号飞行任务。2013年6月,执行神舟十号飞行任务,担任指令长。

2021年6月,执行神舟十二号飞行任务,担任指令长。

6月17日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胜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90后小伙手写近3万遍“凯旋”:画出航天员聂海胜头像

90后小伙手写近3万遍“凯旋”:画出航天员聂海胜头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天文航天#航天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