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久量股份LED台灯耐热、耐火性能不合格

2021-06-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6月22日消息,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羊绒针织衫等38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久量股份(300808)LED台灯耐热、耐火性能不合格。

据介绍,本次共在生产、流通领域抽查4473家企业生产的4568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对4469家企业生产的4564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517家企业的51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1.4%。抽查过程中发现9批次产品涉嫌无证无照、假冒伪劣等情况,涉及羊绒针织衫、针织内衣、雪地靴、打印机、汽车风窗玻璃清洗液、三相异步电动机、小功率电动机等7种产品,均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

其中,久量股份去年6月生产的LED台灯耐热、耐火、和耐起痕性能不合格。检测机构为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久量股份LED台灯耐热、耐火性能不合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