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021-06-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评选结果公布,凭借在儿童习惯教育和赋能家庭教育方面的卓越创新表现,专注孩子习惯养成、宝妈成长的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成功入围。

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在国家相关机构的指导下,整合国内数百家传播媒体、品牌机构等多方资源,通过深挖本土企业的创业、技术创新及发展之路,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及品牌竞争力。评审期间,60余家各行业企业家齐聚北京,在行业涉足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战略交流。所有参选入围企业,均经过初步资质申请、复审、现场评审,以及前期实地资质考核等多维度、严格的品牌甄选。

作为专注于孩子习惯养成、宝妈能力成长的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从创立初期,始终致力于帮助0-15岁有教育需求的家庭从教育品质出发,专注于为孩子养成好习惯提供优质内容。

习惯熊平台聚焦当下家庭教育的痛点,提供丰富的家庭亲子关系分享、孩子习惯养成类教育资源,同时从行为方法上给予家庭教育指导。针对儿童成长前期阶段帮助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后期阶段致力于独立思考方式的培养。以有结果的育儿方式,帮助家长提供优质内容,注重孩子与家长的双向成长,增强家庭成员在亲子关系中的参与感与责任感。

习惯熊此次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也进一步证实了在教育服务品质和价值观等方面对家庭教育、亲子教育的正向引导起到的推动作用。

一站式家庭教育平台习惯熊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以儿童行为习惯教育为契机,习惯熊利用大数据不断深耕,帮助众多家长在如何正确教育孩子方面实现落地化。利用多样化的家庭教育知识付费,填补了家庭教育在此方面的空白,致力于实现让“一亿家庭养成好习惯”。与此同时坚持“硬性业务力+软性内容力”相结合,打造个性化教育内容服务,利用“亲子学堂”“绘本指导师”“妈妈读书会”等丰富的教育矩阵,让宝妈自主共学,关注宝妈自我成长与价值实现。习惯熊始终秉承“让成长更美好”的使命,做“一亿孩子的教育成长平台”,为孩子成长和教育赋能。

此外,在为更多家庭提供丰富教育资源的同时,习惯熊还始终保持自助助人的初衷。如面向宝妈群体提供全年公益课,推动家庭教育的落地化;疫情期间,以公益福利形式先后提供数十万只口罩以保证孩子正常、健康入学;协助湖北受困果农走出销售困境,公益助力售出5吨脐橙……目前,习惯熊正以更多样化形式积极投身公益中。

2020年,习惯熊受邀参与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并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荣誉。同期,习惯熊还荣获同程资本“优秀种子企业”称号,CEO姚荣先生两次获得同程集团总部嘉奖。

据悉,习惯熊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同时,创始人姚荣先生也将作为地方扶贫、劳动就业、疫情维稳及社会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者,受邀参加《企业家精神》特别节目邀约。

教育行业,任道而重远。在教育资源越来越丰富的大环境下,习惯熊将继续坚持从正确的教育理念出发,以习惯养成认知为主,通过平台优势帮助更多家长降低家庭教育开支,为宝妈成长赋能的同时,推进减缓育儿压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