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18到底有多“卷”?一文GET万兴科技年中爆款清单!

2021-06-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的618越来越“内卷”了。

时间上,“开启日”5月24号比去年提早近一周,“尾款日”6月1号掀起第一波小高潮,到“大促日”6月18号就已促销近一个月了;数量上,老牌电商“猫狗拼狮”+ 电商新贵“抖快”同场竞技,形成七大诸侯割据战火升级之势。

对于雁过拔毛的当代月(pin)光(kun)青年来说,618这种大促的存在意义,从来都是——半年爽一次,一次爽半年。然而,面对各个平台付定金、付尾款、玩小游戏组队PK等眼花缭乱的618玩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躺平”了。

对此,拥有万兴喵影、亿图图示、MindMaster思维导图、墨刀、万兴PDF等明星产品的国内A股创意软件上市企业万兴科技(300624,股吧)(300624.SZ),在这场618促销战中另辟蹊径——不玩套路,悄悄“内卷”。

一、亿图

618攻略:钜惠套餐价

内卷程度:黄金

已知:亿图图示终身会员680元,MindMaster终身会员680元,亿图项目管理旗舰版580元;

问:亿图图示+MindMaster+亿图项目管理旗舰版终身会员多少钱?

解:亿图三合一终身套餐,券后到手价只要1036.4元!

618到底有多“卷”?一文GET万兴科技年中爆款清单!

值得一提的是,亿图图示V11.0和 MindMaster思维导图V9.0已于日前正式上线!两款新版软件,不论从视觉还是使用操作方面,体验都得到了大大升级。现在充值会员,立刻就能畅享新版所有功能!

二、万兴PDF

618攻略:直降100元 + 夏日清凉神器

内卷程度:铂金级

Windows版/Mac版万兴PDF全线降价,终身版直降100元!

现在下单购买,还可以参加抽奖,蓝牙耳机、移动电源、雨伞和小风扇,近百份“夏日清凉神器”统统免费赠送!

618到底有多“卷”?一文GET万兴科技年中爆款清单!

据悉,万兴PDF Mac端8.0版本计划于7月15日在中国区全新上线,海外版Wondershare PDFelement Mac端8.0版本计划于6月30日在海外上线。万兴PDF Mac端8.0版本在延续原版本全能高效的基础上,采用全新UI设计,新增“多标签、多浏览、多触控、多笔记、多模式”五大功能,进一步为MAC系统用户打造精细化办公体验。

三、墨刀

618攻略:历史新低价 + 幸运锦鲤奖

内卷程度:钻石级

期待已久的墨刀终身版会员回归啦!也就是说,一次购买终身免费的机会来啦!

不仅有历史新低价,更能赢幸运锦鲤、享多重好礼:终身VIP会员、免单、75折、618元现金红包等,总共40份奖品,机会多多。

618到底有多“卷”?一文GET万兴科技年中爆款清单!

本月月底,墨刀V6.5将正式上线!趁着618大促下单,尝鲜体验新功能吧!

四、万兴优转

618攻略:每天2次免费抽奖

内卷程度:星耀级

当618大促碰上父亲节,当然是要炫“父”啦!

万兴优转幸运大转盘,炫“父”,从中奖开始:无门槛抽奖,每人每天2次机会,万兴优转终身版会员、喵影会员、腾讯视频会员等惊喜奖品,先到先得。

618到底有多“卷”?一文GET万兴科技年中爆款清单!

有人花钱买包,有人花钱购机,当然也有人花钱充会员!怎么样?爱学习、爱工作的老铁们,看准这波活动就抓紧时间上车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