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改变办公:诺基亚重新设计全球办公室 每周远程工作3天

2021-06-22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疫情改变办公:诺基亚重新设计全球办公室 每周远程工作3天

图注:诺基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诺基亚公司计划重新设计其全球办公室,让其位于130个国家的工作场所适应疫情后更灵活的工作环境。

诺基亚周二称,公司寻求抓住过去15个月几乎所有员工远程办公的机遇。从明年开始,大约70%的办公空间将专门用于协作和团队合作,员工每周可远程办公多达3天。诺基亚称,包括达拉斯、新加坡、布达佩斯办公室在内的部分试验区已经进行了重新配置。

“疫情迫使企业作出改变。科技赋予了人们创新工具。在许多情况下,结果已经好到无法回到旧有模式,”诺基亚CEO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表示,“我们正加快向成为一个完全混合的全球工作场所转型。”

诺基亚称,新规定将适用于所有员工,后者将拥有一个“智能办公应用”来预订办公空间和办公室便利设施。截至去年,诺基亚在全球拥有9.2万名员工。

在此之前,诺基亚对公司员工进行了调查,并获得了逾四分之一员工的反馈意见。9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居家办公期间维持或提高了生产力,想要继续混合办公模式。(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