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昆药集团(600422.SH):贝克诺顿成为普瑞巴林口服溶液上市许可持有人

2021-06-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2日丨昆药集团(600422,股吧)(600422.SH)公告,此前,公司全资孙公司贝克诺顿(浙江)制药有限公司(“贝克诺顿(浙江)”)与杭州和泽坤元药业有限公司(“和泽坤元”)签署了《普瑞巴林口服溶液技术与权益转让协议》(“转让协议”)。

据悉,和泽坤元作为转让协议项下之协议产品普瑞巴林口服溶液(规格:2%(473ml:9460mg)(“协议产品”)的知识产权所有人和上市许可持有人,将协议产品的相关知识产权及上市许可转让给贝克诺顿(浙江),协议转让费用为2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将根据协议之约定办理协议产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手续。

近日,贝克诺顿(浙江)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普瑞巴林口服溶液《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同意贝克诺顿(浙江)作为该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原上市许可持有人为和泽坤元)。

神经系统疾病是公司聚焦的核心治疗领域之一,目前已有天麻素胶囊/注射液、氯硝西泮注射液等已上市产品。公司本次普瑞巴林口服溶液的引进及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获批,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神经系统领域的产品管线,增强公司在神经系统疾病治疗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