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约大V】Option Jack:腾讯及港交所或将成为下一只急跌股份

2021-06-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港股|上周五乃美指期货期权结算日,美国时间09:30开始用SOQ结算( Special Opening Quotations),但美指期货在开市前已经显著下跌,道指越跌越深,终场道指跌533点,标普跌55大点,纳指跌回前一天升幅,下跌133点收市。

上周五美股的急挫,昨天(6月21日)美指期货在港股开市时段继续破底,港股最多下跌400余点。

然而标普500却延续今年的节奏,虽然在亚洲时段再破底,回看过去标普500期货之前(今年)连续四次跌破50天线后的隔天港股开市时段,美指期货都带低港股,然后晚上美国正式开盘后反弹, 不止反弹,后来更是是逆转倒涨,道指把前一天的跌幅涨回去有余,涨586点收市。

然而港股今天还是逃不过魔咒,没有跟随美股涨升的激励,只在平盘中游走涨跌。

综观各大蓝筹股当中,今天明显偏弱的是腾讯(00700)另外是港交所(00388),腾讯昨天(6月21日)跌破六百元之后走势疲弱,然而今天没有受惠于昨天美国纳指的回涨,仍然偏弱走势,若未来美股又呈偏弱在580元附近,未来腾讯可能会跌破之前565元的波段低位,如果美股又回跌的话。

港交所(00388)图形上同样呈现弱势,很像即将急挫的态势,455~460元之间的支持位若失守,可能会出现30元的跌幅,跌至425元附近。

另外我之前在本栏推荐过的汇丰控股「假突破」及逆转,从50.80元5月31日,跌回50元开始,辗转三星期已经跌破46元的目标价。

例如6月47put,平均部署在0.53,昨天最高到1,99;46元 put 之前陆续部署在0.20,昨天最高到1.16,都有5倍数以上利润,另外还有7月份的long put部署,不过因为时间值消耗得很快,6月期权在多次由盈转亏,更大部分时间处于亏损及盈利的边缘,做long若不是下定了决心,作好所Long(买)的期权金会全额变零的打算,很难赚到这一波。

【作者简介】Option Jack:

国际市场资深全职交易员,32 年市场实务期货期权交易经验。

前投资机构交易员、前投资机构资深分析顾问。

理财周刊期权专栏主笔、经济一周 期权专栏作者。

在多个著名财经媒体包括 Now 财经台、新城财经台、策略王直播嘉宾。

有畅销著作:《盘房爆炒30年》及《哪有一天不交易》

【独家声明】本文由凤凰网港股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