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宣称“大陆逼台湾只能跟大陆买疫苗”,台湾名嘴痛批:乱写一通、烂成这样,太可怕了

2021-06-2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大陆逼台湾只能跟大陆买疫苗,《华盛顿邮报》你写专栏这么好骗吗?”6月21日,台湾名嘴陈挥文在节目《飞碟晚餐 陈挥文时间》中批评美国主流媒体“全部都是假新闻”。

在节目中,陈挥文朗读了《纽约时报》文章内容,声称“台湾采购疫苗遭遇不公平挑战”,以及《华盛顿邮报》专栏文章宣称“大陆逼迫台湾只能跟大陆买疫苗”。对此他反问道,“我怎么不知道啊,你们在说什么啊?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啊?”陈挥文还忍不住表示“《纽约时报》号称全世界最大报纸,烂成这样。”

陈挥文批评《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根本不了解台湾遇到的状况,就“乱写一通”。还表示没有“最烂只有更烂”,CNN竟然称“大陆企图逼迫台湾接种大陆疫苗”。他还隔空质问CNN“你的消息来源是谁?”

陈挥文最后总结说“你看美国的主流媒体,美国的大媒体全部都是假新闻,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