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瑞金:目前国内三片罐、二片罐市场结构稳定

2021-06-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奥瑞金(002701,股吧)(002701)提问, 请问现在下游客户是否存在普遍的从三片罐包装转为二片罐包装的趋势?这是否是下游客户出于降低成本做出的长期性策略转变?二片罐整体盈利能力不如三片罐,请问公司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在产能转换上两种产品之间是否存在较大的障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客户对罐型的选择基于内容物性质、产品定位、包装成本等综合因素确定,目前国内三片罐、二片罐市场结构稳定。三片罐和二片罐从产品特性、原材料、下游应用及行业发展等多方面均存在差异,造成定价机制有所不同。公司的产能结构与下游市场总体需求情况是相适应的。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