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近75%苹果(AAPL.US)用户希望给“iPhone 13”另起名字,超半数受访用户对iOS 15新功能不感兴趣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多数iPhone用户希望给“iPhone 13”另起名字,尽管其中只有一小部分受访者迷信13这一数字;此外,关于iOS 15等下一批软件更新的情况,超过一半的受访苹果(AAPL.US)用户表示对iOS 15的新功能不感兴趣。

给新款iPhone换个名字?

selcell在2021年6月10日至6月15日期间对美国3000多名18岁以上的iPhone和iPad用户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共有74%的受访者表示希望“iPhone 13”能有一个另外的命名方式,受访者还投票选出了最具潜力的名字,“iPhone(2021)”以38%的得票率高居榜首。然而,其中只有18%的受访者迷信13这一数字。

撇开名字不谈,大多数苹果用户似乎都期待着下一代iPhone上市。调查显示,64%的受访者表示会暂时不买iPhone,等待秋季新机型的上市。

超半数受访用户对iOS 15不感兴趣

selcell还调查了苹果用户对于iOS 15等下一批软件更新的看法。约52%的受访者表示对iOS 15的新功能“有点兴奋”或“一点也不兴奋”。

就最受欢迎的新功能而言,23%的受访者认为升级后的钱包应用是他们最喜欢的,约17%的受访者认为高级Spotlight搜索是其首选,14.2%的受访者表示追踪或删除设备的新功能Find My是他们最喜欢的。

此外,约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iOS 15能引入互动小工具;而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缺少的功能是“随时显示”;14.9%的受访者最想要的是iPadOS专业应用。

在新的数字遗产项目中,许多受访者对让亲人查看自己的私人数据持怀疑态度;约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在自己死后让朋友或家人访问iCloud数据。

大多数受访者(71%)表示,他们希望控制作为遗产计划的一部分而提供的数据。约27%的受访者表示不想分享自己的浏览历史,16.4%的受访者表示不想分享自己的信息,13.7%的受访者表示希望将Keychain密码从共享数据列表中删除。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