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希慎兴业涨超4% 创逾3个月新高

2021-06-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希慎兴业涨超4% 创逾3个月新高

希慎兴业(0014.HK)现涨4.24%报31.95港元,创今年3月15日以来逾3个月新高,暂成交4855万港元,最新市值332亿港元。

希慎兴业宣布,于6月18日耗资299.5万港元回购10万股,回购价格每股29.95港元。

美银证券曾发研报指,希慎兴业在5月26日收市后召开分析员会议,更新首季表现,整体物业组合出租率维持稳定,而首季租户销售按年增长30%,主要因为去年同期较受疫情影响,而2021年到期的写字楼及零售租约已有40%重新租出或续租,在续租租金方面写字楼录中单位数跌幅,而零售则录14-16%左右的跌幅,均符该行预期。

美银证券相信该行的零售租金已见底,重申“买入”评级,将目标价升至36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