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冯楚昊:BTC、ETH再迎暴跌 市场延续低迷牛市何在?

2021-06-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每一次大跌之后,市场最大的呼声就是牛市还在不在,熊市是不是已经来了?问这些问题的人或者心里有这些疑问的,上哪儿能够找到答案呢,没人能给你答案;可能今天你看到一篇文章说比特币后续肯定会反弹,又或者另一篇文章告诉你比特币还要继续跌,那么究竟谁对谁错,谁都不知道,无非就是通过这些观点结合自己的主观意识来给自己的心理带来一丝共鸣和慰藉,你要相信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真理往往只能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当大家都觉得牛市已经不在的时候,可能他就悄悄的来了,所以有耐心的就慢慢等吧!

BTC:因市场利空消息频出,隔日比特币再度迎来大跌,盘中自35800一线单边下跌,下方跌破32000关口后最低下探31200附近,而此位置正是日线低位宽幅震荡结构的底部支撑位,此位置自519暴跌后两度下探不破,目前价格再度回踩支撑位附近,一旦日线有效跌破此位置的话对于日线走势而言空头将形成破位迎来日线级别的二次下跌;从日线来看,比特币自上方反弹41000一线后就开启了震荡结构中的波段连续性下跌,由顶部到底部一万点的跌幅一气呵成,这轮下跌虽然没有破位但是从气势上已经完全压制,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测试支撑,多少会给人一种提前破位的感觉,但是在31200跌破前破位就不成立,这是技术形态的呈现,而不是主观意识上的当前下跌就是破位;所以我们从理性分析上看,日线最后的一道防守就是31200,此位置失守,接下来或将继续迎来新的下跌。

目前来看整体空头压制十分明显,本身日线的低位震荡是建立在连续大跌的情况下,而大趋势笔者在之前的文章中也多次强调还是偏空,只不过在震荡过程中多头有反弹扭转局势的机会,但是随着多次尝试站稳40000关口失败,并且伴随着这轮强势的下跌,多头基本已经失去信心;短线上看凌晨价格下探支撑后快速拉升反弹,小时线上方目前主要承压33300-33500,价格首次反弹触及此位置可继续做空,下方目标先看32000;此位置是日内小时线支撑位,若下方再度有效跌破此位置的话可追空,目标31200-31000;日内整体操作建议还是高空为主。更多分析策略订阅公中号:币圈冯楚昊获取!

冯楚昊:BTC、ETH再迎暴跌 市场延续低迷牛市何在?

支撑位:31200 阻力位:33500

ETH:对比比特币走势,以太坊下跌意愿更强且力度更大,日线自月初反弹2900一线开始承压后就基本形成了本月的这轮下跌,隔日更是用一次大跌击碎了多头最后一道支撑防线,2200失守后价格顺利来到1900下方;日线基本形成破位趋势,目前下方就看1730一线的支撑情况了,此位置是日线5月份两次下探后快速反弹的支撑位,这轮下跌日线跌破2000关口预计会继续下探测试此位置,日线来看空头在接连强势击穿下方关键支撑后趋势变得明显,抄底的朋友建议暂时不要着急盲目进场,多观望。

短线来看隔日的整个下跌过程中基本没有反弹调整机会,首次下探1900后反弹至2000上方承压开始二次下跌并破低,下方最低触及1860后小时线才录得连续性的反弹表现,但是相对隔日的跌幅,这种力度的反弹只能称为调整,反弹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下跌;目前短线上方主要承压2000-2050,日内可首先围绕这两个位置分批做空,下方目标1900;日内价格若继续有效跌破1900的话直接追空,目标下看1800,日内操作建议继续做空为主。

冯楚昊:BTC、ETH再迎暴跌 市场延续低迷牛市何在?

支撑位:1900 阻力位:2000-2050

很多人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跟大家强调的,一定要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市场鱼龙混杂,别人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足无措,更不要病急乱投医,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和老师的意见做最正确的选择,一旦方向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很多人会说,投资就是赌博,赌对了就赚钱赌输了就亏钱,如果一开始您就觉得投资是赌博,以这种心态参与,那必定就是赌,怎么看待,结果就会是什么,思维模式决定行为方式;同样是投资,有的人孤注一掷,而有的人会去精心策划和计划且有规律的去实施,两种方式必然会产生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投资是通过科学合理的资金安排和策略让概率成为你的朋友,而赌博则是抱着侥幸心理想要战胜概率这个敌人。从事分析工作这么多年,见过形形色色的投资者,而大多数都是以赌博的心态来对待投资,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如果您也是这一类,那么我奉劝您一定要改变这种心态,否则十有九输,如果您难以改变,不妨找到我,且不说我能不能带您赚钱,至少我会为您合理控制风险,当然盲目的时候能给您提供指导性建议,当您上头的时候能提醒您保持清醒,这也是我存在的另外一种意义,选择一定大于努力!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冯楚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