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段戊:黄金低位震荡 日间关注1790压制

2021-06-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朱元璋的一句话说的好,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一朝红日出,依旧与天齐。人生就像翻越山丘,有登上高峰,也有走向低谷,不必太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总会有向荣的一刻。周一黄金在走低位震荡,大区间有20美金力度,区间在1786/1766,但实际表现并不足,难以给出有效利润。段戊给出一波1783的空在1775止盈,积累了小部分利润。

目前黄金在1785附近高位收盘,由于周一多次试探1790不破,反弹力度不大,日内黄金还是看空头趋势下的低位震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从1760反弹开始,到1790,有30美金空间,日线在周一首次收阳,结束了前期暴跌的6连阴,近期黄金可能有反转迹象,如果周二继续收阳,黄金本周多头就可以反攻,交易方面切勿再一股脑们的做空看跌。

由于前期的下跌趋势较大,目前黄金还是保持空头趋势,日内先看1790的压制走震荡回落力度,低位支撑在1773,震荡阶段中,关注1773/1766的支撑点,做多点位不可激进,也难以说一定会在1773或者1766做多,需要观察一下形态再做决定。具体操作大家可以微信fxgold678单线联系。所以,先空后多,空比较明显,多需要观察。预计全天的大力度在欧美盘,且关注日线的收线情况,因此,近期黄金可能有中长线交易机会,到时也会实时布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