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知名分析师:狗狗币跌至5美分无可避免 马斯克也救不了

2021-06-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央行有关部门就银行和支付机构为虚拟货币交易炒作提供服务问题,约谈了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建设银行(601939,股吧)、邮储银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

伴随着这一重磅消息的发出,全球虚拟币市场震荡,在过去24小时内,比特币跌破3.2万美元的位置,而狗狗币的跌势更为迅猛,最低点已经来到了0.17美元附近。截止发稿,狗狗币的价格为0.2美元,与昨日相比,暴跌25%。

知名分析师:狗狗币跌至5美分无可避免 马斯克也救不了

随着狗狗币的下行,一些分析师也对此做出了评论。

日前,化名泰勒·德顿(Tyler Durden)的零对冲博客分析师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即便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无法拯救狗狗币,使其免于跌至“被编程的”5美分水平。

德顿在这条帖子中写道:“就连埃隆的推特也救不了。他尝试过,而且每一次他都创造了一个更低的高潮,0.05美元是被编程的。”

德顿在6月18日发布的这条帖子还附带了一张图表,显示0.299美元为支撑位。而现在,狗狗币的价格已经跌破了0.2美元,从上个月达到的0.74美元的高位下跌了逾三分之二。

知名分析师:狗狗币跌至5美分无可避免 马斯克也救不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马斯克#狗狗币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