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汇丰维持鞍钢(00347)买入评级 指盈喜反映次季盈利创2008年来最好表现

2021-06-2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汇丰研究发研报指,鞍钢股份发盈喜,料2021年中期盈利为48亿元人民币(下同),每股盈利为0.51元/股,同比升860%,这主要归功于钢铁价格的上涨以及有效的成本控制。

汇丰认为,这意味着公司2021年次季盈利33亿元,分别占该行和市场对于公司2021财年预测的78%和75%,而这超过了2017年第4季度31亿元的强劲表现,且非常接近于2008年2季度35亿元的历史最高季度盈利。

汇丰相信,随着基本面改善和政策利好,钢铁行业已进入一个新的上周期。该行维持鞍钢股份A/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6.8元/8港元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