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广核:目前公司所有在运机组均保持安全稳定运行

2021-06-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广核(003816,股吧)(003816)提问, 各位公司领导,你们好,我想了解以下问题:1、官网查到,广东台山的核电厂是属于贵公司的,公司是否参与管理和日常运行?2、网易新闻说到,目前监测到核电厂1号机组一回路放射性水平增高,是否查明原因并提出了合理的处理方案?3、鉴于广东台山的问题,是否需要对其他核电厂进行排查和具体处理?4、以上问题对于2021年二季度的财务情况影响比例达到的百分比。5、对以后公司研发投入和以后日常维护的影响百分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公司管理运营24台核电机组,其中包括台山核电两台在运机组。台山核电自投入商运以来,两台机组一直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周边环境未见异常,台山核电1号机组一回路冷却剂放射性比活度在核电厂运行技术规范书规定的允许稳定运行的范围内,满足技术规范要求,核电厂运行安全有保障。目前公司所有在运机组均保持安全稳定运行。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