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时代天使(06699)午后涨超9% 近日获天风证券首次覆盖予“买入”评级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时代天使(06699)午后涨超9%,截至发稿,涨8.4%,报426港元,成交额4.38亿港元。

天风证券近日发研报指,时代天使在2003年开发出中国首例隐形矫治器治疗解决方案。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推出时代天使标准版,冠军版,儿童版和COMFOS系列产品以及隐形矫治器治疗解决方案,是国内隐形矫治解决方案市场主要提供商,且中国正畸市场扩张引领全球正畸市场增长。考虑到公司是隐形正畸领域港股唯一的上市公司,同时出于谨慎性考虑,给予2021年PS为56倍,对应目标价为468元港币,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