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书润:现货黄金低位震荡修正 守住1770低多看反弹

2021-06-2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周一现货黄金行情呈现低位修正反弹表现,盘中空方回撤力度放缓,但是反弹力度来说也相对不大,如盘中预期行情在超跌之后短线反弹必不可少且需要关注反弹延续力度。当前行情在大幅下跌后空头强势趋势愈发明显,除意外利好刺激之外,暂时多头无明显利好情况下笔者个人短期是不看好行情继续呈现逆转,所以行情反弹修正结束还是以高空为主。昨日行情表现为低位震荡修正整理,整个交易日短线呈现多空反复震荡,整体来说维持低位区间内修正运行。

那周二继续按照低位整理区间对待,当前行情低点在1760一线呈现较有力度的支撑反弹,而高位1800一线暂时看做行情弱势的防守点,那周内操作区间暂时参考1760-1800区间对待,周一金价反弹回撤于1770上方继续走高,高点破位1780后,压制依次上看1788、1796附近,那日内参考1775-1795区间,日内区间中选择短线低吸高抛为主。周内行情强弱关注1760-1800区间破位择向,预期还是等待周三及周四行情表现指引跟进。

现货黄金本周消息面较为清淡,行情在持续大跌之后展开修正走出,周一金价走低位震荡,大区间有20美金力度,区间在1786-1766,但实际表现并不足,难以给出有效利润,所以操作上还是短线应对及时见好就收,暂时考虑大的空间。目前黄金在1785附近高位收盘,由于周一多次试探1786不破,反弹力度不大,日内黄金还是看空头趋势下的低位震荡修正。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从1760反弹开始,到1786,有26美金空间,日线在昨日首次收阳,结束了前期暴跌的6连阴,近期黄金可能有较为明显的反攻迹象,如果周二继续收阳,黄金本周多头或将收复部分失地,交易方面虽然看空反切勿过分的做空看跌。

由于前期的下跌趋势较大,目前黄金还是保持空头趋势,日内先看1786的压制走震荡回落力度,低位支撑在1775-73一线,震荡阶段中,关注低位支撑表现,做多点位不可激进,也难以说一定会在1775或者1770,需要观察一下行情表现再做决定。所以操作上需要观察,激进者短线轻仓先空后多,稳健等待区间高点位置择机参与,上方依次关注1788、1795甚至1800破位表现,短线操作注意及时利润和风险。预计全天的大力度在仍在欧美盘,重点关注日线的收线情况,如本周行情呈现持续上攻之势,那不排除行情在利空消耗后逐步企稳重新回到1800上方运行。行情瞬息万变,操作视行情表现及时调整灵活应对,切勿盲目追涨杀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书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