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父亲节带爸爸去北京周边哪里游玩?

2021-06-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父亲节快要到了,很多人都会计划带爸爸出去游玩,那么北京周边哪里适合带老人出游呢?推荐十渡风景区。这里距离北京很近,开车一个小时就能到达,避免了路途劳累。而且有山有水,风景秀美,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带着爸爸来这里游玩。

父亲节带爸爸去北京周边哪里游玩?

都说父爱如山,父亲节来临之际,一定要带爸爸来十渡风景区看看。这里汇集了十渡、乐谷银滩、云居寺、房山世界地质公园、云水洞等诸多景点,让爸爸看看美丽的自然风景,感受人文艺术特色,为爸爸拍下帅气的照片,留下这时光慢度的美好吧!

父亲节带爸爸去北京周边哪里游玩?

在美丽的十渡风景区,有这样一座山水别院正在推进,项目位于北京西山山脉南段末端,正处于京西生态涵养区,周边拥有40多个4A级和多个5A级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82%。这里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11.2度,气候宜人,水质良好,由于拒马河穿境而过,空气质量数一级标准。负氧离子常年保持在每立方厘米10000以上,PM2.5常年低于40,所以素有“京西绿肺”之称。这样宜居的环境自然是天地的馈赠,可遇而不可求。

在这样宜居的自然环境中,京西观云台更注重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当代健康山居生活。其以红艺术馆为精神载体,在馆内打造人文、艺术、自然、社群融合而至的京西独特的半山艺术山居生活方式,包含山食本味餐厅、半山书咖、艺术展厅、亲子空间、空中观景台、业主活动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

父亲节带爸爸去北京周边哪里游玩?

未来再带父亲来十渡景区,就可以这样安排一天的行程了:清晨打开窗帘,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清爽的山风,聆听鸟叫虫鸣。走上三两分钟到京西地标建筑红艺术馆中的“山食本味餐厅”餐厅中吃早餐。然后,可以到红艺术馆的半山书咖点一杯咖啡,静静的看书,取一抹书韵对饮慢咖时光。下午可以陪父亲到周边景区漫游。晚上,可以和父亲一起到红艺术馆的空中观景台上仰望星河,对话自然,聊一聊人生感悟……

父亲节带爸爸去北京周边哪里游玩?

和父亲一起度过这样慢调生活的一天,父亲一定会心生欢喜。这样淡然诗意的一天,能抵得过日常烦杂日子的百天,让人缓释身心,愉悦心情。能拥有如此山水环境的纯低密社区,俯山瞰河亲近自然的山居生活,唯有京西观云台。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