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墨美边境枪击案致14人死亡

2021-06-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 据美联社墨西哥维多利亚城6月20日报道,墨西哥当局说,持枪者驾驶汽车在靠近美国的墨西哥边境城市雷诺萨开火,造成至少14人死亡并引发广泛恐慌。安全部队打死4名嫌疑人,其中1人死于一座桥梁附近。

据协调安全部队的塔毛利帕斯州相关机构介绍,袭击始于周六下午,地点是雷诺萨东部的一些街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显示街道上有尸体。

报道称,很长时间以来,该地区的犯罪活动一直由贩毒集团“海湾卡特尔”主导,但该集团内部已出现分裂。

墨西哥军队、国民警卫队、塔毛利帕斯州警方和其他部门在枪击发生后都动员起来。当局表示,在这次大规模安全行动中,他们已经逮捕1人。此人把两名女性塞进他的汽车后备箱中,而这两名女性显然是被绑架的。

据报道,雷诺萨是移民试图进入美国的一个关键过境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