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涨0.3% 石油板块涨幅居前

2021-06-22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6月22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采掘服务板块领涨。截至开盘,报3539.79点,涨0.30%;深成指报14678.37点,涨0.25%;创指报3273.63点,涨0.09%。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高开,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综合类、运输服务等板块高开靠前。船舶、文教休闲、水务等板块小幅低开。

消息面上,布伦特原油期货今早站上75美元关口,为2019年4月以来首次,今年截至目前累涨45%。据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21日,伊朗方面表示支持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的谈判,以恢复2015年的核协议,但断然拒绝与美国拜登会面,即使华盛顿取消了所有制裁。市场预计恢复伊朗核协议的谈判将继续拖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