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斯皮尔伯格旗下好莱坞电影公司Amblin Partners与奈飞(NFLX.US)达成合作关系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Amblin Partners与奈飞(NFLX.US)已达成合作关系,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领导的这家公司每年将为流媒体巨头制作多部新电影。随着迪斯尼加、HBO Max和其他挑战者不断推陈出新,流媒体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而这次合作让奈飞得以接触到电影业最具传奇色彩的导演之一,让粉丝们更期待奈飞接下来将推出的佳作。

根据协议,Amblin预计每年至少为Netflix制作两部电影,具体开始时间暂未确定。斯皮尔伯格甚至有可能亲自负责一些电影,预计奈飞将为其中一些作品提供资金。

据了解,Amblin和奈飞过去曾合作过。Amblin出品的《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最初本打算与派拉蒙合作,后来在疫情期间将作品卖给奈飞。这部电影在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六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提名。Amblin和奈飞目前正在合作由布拉德利·库珀主演的Leonard Bernstein传记电影《大师》,该电影正在前期制作中。

Amblin Partners首席执行官Jeff Small表示:“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合作,通过这次新的电影合作更加深了我们与奈飞的联系。奈飞已经建立了一个拥有超过2亿用户的全球平台,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非常感谢能有机会与奈飞和他们出色的团队紧密合作,将Amblin的标志性叙事风格带给奈飞的观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