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考虑约一个月后举办特斯拉人工智能日

2021-06-22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玲)讯,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一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正考虑大约一个月后举办“特斯拉人工智能日( Tesla AI Day )”,当天将展示特斯拉在AI软件和硬件上取得的进展,以此来吸引更多人才的加盟。

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陆续举办一些活动,不是为了发布新产品,而是展示它在某些领域研究的新技术。例如,它在 2019 年举办了“特斯拉自动驾驶日”,并在2020年举办了“特斯拉电池日”。

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最新宣布,该公司正打算举办“特斯拉人工智能日”:“考虑在大约一个月后举办特斯拉人工智能日。将回顾特斯拉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的进展,包括训练和推理。目的在于招募。”

马斯克:考虑约一个月后举办特斯拉人工智能日

马斯克一直认为,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人才应该会喜欢在特斯拉工作,因为该公司有能力快速部署应用人工智能的产品。

马斯克写道:“一般来说,任何对物理名词AI问题感兴趣的人,都应该考虑加入特斯拉。这是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你想法的最快途径。”

在他发表此番言论之前,特斯拉的人工智能主管安德烈?卡帕西(Andrej Karpathy)举行了一场有关特斯拉依托计算机视打造全自动驾驶系统方面的演讲。

不过 ,在马斯克大力推广特斯拉技术之际,该公司在实现全自动驾驶技术进程中确实遇到了困难。

在去年9月特斯拉“电池日”(Battery Day)活动上,马斯克曾表示,三年后,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可能。今年1月收益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还表示,他“非常有信心今年汽车能够以超过人类的可靠性(实现)自动驾驶。”

但在今年5月,特斯拉告知美国加州机动车辆部门,今年年底可能无法实现全自动驾驶技术。

特斯拉正在接受加州监管机构的审查,该机构正在调查该公司是否违反了规定,谎称其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是“全自动驾驶(技术)”。

特斯拉的驾驶员助理功能被描述为“自动驾驶”或“全自动驾驶”,旨在让手动驾驶变得更容易,但这些功能并不能让汽车实现全自动驾驶。

投行分析师对特斯拉的平均目标价已经从623美元降至618美元,自2月初以来该数据就已停止上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