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夏视听教育(01981.HK)综合联属实体拟收购江苏华红科教投资集团全部股权

2021-06-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2日丨华夏视听教育(01981.HK)发布公告,收购方(南京蓝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于2021年6月21日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转让方(即江苏华红科教投资集团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条件同意出售,而收购方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50亿元。为顺利推进有关收购事项的重组,收购方亦于同日订立两份贷款协议,据此,收购方将根据贷款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向转让方提供本金额分别为人民币2.50亿元及1.70亿元的两笔过渡性贷款。

目标公司(即江苏华红科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于2021年11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为目标学院的学校举办人并拥有目标学院100%权益。目标学院为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其乃目标公司设立的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学院,其主要从事全日制本科教育课程,位于南京市江宁区。

目标运动公司(即江苏华红运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并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营业务为于南京地区提供运动健康支持。目标公司为目标运动公司的唯一股东。目标餐饮公司(即江苏华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并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营业务为于南京地区提供餐饮服务。目标公司为目标餐饮公司的唯一股东。

公告表示,目标学院为中国目前唯一以“奥林匹克”冠名的高等教育载体,学生人数强劲增长及专业兼容互补,且收购事项表示我们旗下大学随着学生人数的强劲增长而进一步扩展。考虑到目标学院是一所以体育专业为特色的高等教育院校,董事会相信,收购目标学院将为集团带来充足的协同效应及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