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夏视听教育(01981)拟4.5亿元收购华红集团以进一步推进集团产学融合的发展战略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夏视听教育(01981)公布,于2021年6月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南京蓝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向江苏华红科教投资集团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江苏华红科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4.5亿元。

为顺利推进有关收购事项的重组,收购方亦于同日(交易时段后)订立两份贷款协议,收购方将根据贷款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向转让方提供本金额分别为人民币2.5亿元及人民币1.7亿元的两笔过渡性贷款。

据悉,目标公司为目标学院的学校举办人并拥有目标学院100%权益。 目标学院为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其乃目标公司设立的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学院,其主要从事全日制本科教育课程,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目标运动公司主营业务为于南京地区提供运动健康支持。目标公司为目标运动公司的唯一股东。目标餐饮公司主营业务为于南京地区提供餐饮服务。目标公司为目标餐饮公司的唯一股东。

公告称,目标学院为中国目前唯一以“奥林匹克”冠名的高等教育载体,学生人数强劲增长及专业兼容互补,且收购事项表示公司旗下大学随着学生人数的强劲增长而进一步扩展。考虑到目标学院是一所以体育专业为特色的高等教育院校,董事会相信,收购目标学院将为集团带来充足的协同效应及发展潜力,这主要包括: 南京传媒学院与目标学院多数专业契合度高,有助于推动目标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丰富集团旗下大学的办学佈局;目标学院具备容纳全日制在校生11000人的规划,收购目标学院将进一步扩大集团旗下大学的在校生规模容量,实现强劲的内生增长。

此外,收购并整合目标学院,可大幅改善目标学院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和招生能力,集团旗下大学的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也将为目标学院提供多样化的教学资源,促进集团教育板块协同发展。收购目标学院,进一步推进集团产学融合的发展战略,延续目标学院人才培养功能,为壮大江苏乃至全国应用型体育人才、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