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立科技:公司目前主要游戏游艺设备产品为室内商用游戏游艺机

2021-06-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立科技提问, 有没有便携的AR,VA联网的游戏。游乐场的发展模式还是有限的市场。个有人能方便参与的互联游戏才是海量的市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要游戏游艺设备产品为室内商用游戏游艺机,主要放置在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游乐场等的经营性游乐场所。目前,公司推出《火线狂飙VR》、《雷动G动感版》、《光环:渡鸦小队》、《奥特曼变身大决战》等融合AI、VR、AR先进技术产品均为室内商用游戏游艺机。手持式游戏机和家庭游戏机是游戏游艺机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技术创新,适时推出优质游戏游艺设备产品,努力成为全球顶级游戏游艺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