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立科技:公司不存在因知识产权侵权造成的未了结或可合理预见的诉讼、仲裁、索赔、纠纷

2021-06-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立科技提问, 您好,公司的机子使用一些知名的游戏ip会产生侵权风险吗?如何规避,成本会增加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已获得了多款IP在游戏游艺设备领域的全球或区域代理权,通过获取国际知名IP授权并进行进一步设计开发,推出《宝可梦》、《龙珠》、《奥特曼》、《马力欧》、《光环》、《变形金刚》、《古墓丽影》、《巨兽浩劫》、《头文字D ZERO》、《火线狂飙》、《机甲英雄》等具有全球知名IP属性并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设备产品,获得市场认可。公司已制定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明确了在游艺游戏设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环节中,对游戏游艺产品使用的相关元素是否涉及知识产权侵权问题的检索流程、审核标准等制度要求,严格把控知识产权标准。公司不存在因知识产权侵权造成的未了结或可合理预见的诉讼、仲裁、索赔、纠纷。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