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美航空(DAL.US)到明年夏天将雇佣1000多名飞行员以应对旅游业复苏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体报道,达美航空(DAL.US)预计到明年夏天将雇佣超过1000名飞行员,这是该航空公司为应对旅游需求反弹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达美航空首席运营官John laughler在写给运营部员工的信中称,该公司预计美国本月旅游度假类活动将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并将看到更多的商务旅客重返航班。该航空公司表示,旅游需求正在强劲反弹,但其国际网络系统仍然发展缓慢。

美国航空(AAL.US)、联合大陆航空(UAL.US)和Spirit Airlines(SAVE.US)以及其他航空公司也已陆续开启复苏计划或表示计划在今年恢复招聘飞行员。

另外,在上周末,由于人员短缺和其他问题,美国航空取消了300多个航班,并表示将把7月中旬前的航班安排减少1%,以避免给运营方面带来压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