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起股票,英国人更喜欢投资加密货币?

2021-06-2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比起股票,英国人更喜欢投资加密货币?

王爷说财经讯:最新数据显示,和传统股票和股票投资相比,英国人似乎不太一样,因为他们更热衷于投资加密货币。

周日(20 日),据《今 日俄罗斯》(RT)援引英国投资公司 AJ Bell 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2020年,大约有7% 的英国成年受访者表示,自己购买了加密货币,相反,投资股票和股票 ISA(个人储蓄账户)的受访者比例为 5%。

与此同时,根据这项研究结果显示,英国的加密货币投资者主要都是男性,而且年龄都在35岁以下。

此外,还有超过70%的英国人表示,自己购买加密货币已经获利,而只有12%的表示有亏损,另外,还有17%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投资加密货币是否盈利还是亏损!

那么这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意味什么呢?

对此,AJ Bell公司的金融分析师——哈拉夫(Laith Khalaf )分析评论称:“当更多人购买加密货币而不是投资股票市场 ISA 时,你必须得出结论,世界加密货币已经疯了。”

值得一提的是,王爷说财经注意到,AJ Bell公司最新的研究结果调查与英国智库——议会街(Parliament Street) 3月份的研究形成对比!

该研究结果显示,在其调查的 2,000名受访者中,有超过一半(52%)的人表示,自己更有可能投资股票市场和黄金等传统资产,而不是加密货币。

此外,还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投资加密货币,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已经“错过了机会”。

对此,你怎么看?你投资过加密货币吗?相比股票、黄金,你是否愿意投资加密货币呢?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